所罗生门

404notfound

整理安利我觉得好看的楼诚及衍生文


Rachel🐳:

友情提示:我个人看的最多得是楼诚和凌李文,其他衍生看的较少。还有,有些文是从贴吧来的,大多数是长篇为主。


楼诚系列:


紫玦至少还有你(未完结)


九梢天幕坠落(ABO两部完结)


尘未与川上海往事(未完结,但太太很久没更了……有视频的)


打嗝的橘子风雨兼程(未完结)


朽木&kkw替身(未完结,但太太很久没更新了,b站有视频)


凡黎西風頌(未完结)


柴临:【孤红】(未完)


污污污小火车残酷月光(完结)默(abo)(完结)


~小狸子~一蓑烟雨(很多部分的,都是一整个文的内容,完结)


欣桦奈何明月照高楼(ABO未完结)相逢许是曾相识(哨向完结)


笑客来地狱轮回 (ABO未完结)


MW静水流深(未完结)


waterimpression遥望 (这个,是楼诚台诚结局,未完结)


眉衡威风堂堂(未完结)


入夜轻烟-手速小天使正式回归囚徒博弈(未完结)


睡梦千年少年病症 (完结)


默欢非公开记事 (未完结,我看得第一篇楼诚文啊~)


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等不到你的后来 明楼 明诚(未完结)


为君荒生恋爱练习(未完结)


花如森床替(未完结)


流浪远方的白月光占有欲 (未完结,太太很久没更)


大山茶微雨之日(未完结)


画楼西畔泛轻舟请君书 (未完结)


蒜泥蛋黄酱博弈论(未完结)


墨色琉璃看朱成碧 (含谭赵,完结)


风声依旧🐰先下手为强(含台诚,完结)


秋名山车神莴笋命里有时终须有 (完结)


奔跑的蓝汐《晚安,我的先生》(完结)


未鹿这么多年


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红日盾冬AU 阿诚被洗脑杀手梗(完结)


Der   eisberg鸣沙  隆冬之城 


萧墨尘生当复来归 (完结)


嘿!就让你找不着:不甘示弱 (ABO)(完结)


今天没有懵比love me again/弟弟再爱我一次(完结,根据视频脑洞)


塞翁塞翁失马焉知非福(完结)


脑坑专用土《杏林不种杏1-2》医生AU


隔山灯火 方舟 (完结)


Airy Day《似水流年》(完结)《似水流年》第二部《并著兰舟》


长水川猎人


981741978


Catch me if you can


以我之姓 


养花养牡丹长兄如父 (完结)


乌陆陆【Love me again】(完结)


遗世安潜良人属我我亦属他 (ABO慎入) 


阿雪要努力桃灼(ABO)


贴吧:


涅槃(完结)


鹣谍(未完)


死生契阔(长篇剧情向玻璃糖)(未完)


理性攻陷 


故人长绝(未完)


如果明家变穷了(虐向)(未完)


故人长绝(未完)


薄情于世,深情如斯(上部完)


有时候(完结)


清茶与醇酒(ABO完结)


明楼视角,虐腹黑情深(完结)


紧缚(完结)


花信(未完)


世界以痛吻我(完结)


刑场上的婚礼(短完结)


书情以话(短完结)


吃醋 (短完结)


衍生:


花如森心兽(凌李未完结)


酥宸【凌李】二次离别(目录)(未完结)


肉肉月半子三生三世戒•情人(蔺靖,楼诚,凌李)(未完结)


抖森家的翊小斓空城(凌李完结)


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恰似你的温柔(凌李)


伏罂而听困兽之斗(凌李未完)


画楼西畔泛轻舟【(楼诚衍生)秋然/晗然】奈落之花凛然开放 01(未完,很久没更)


YvanVon伊凡君醒来觉得甚是爱你(凌李)


地老天荒浪漫唯物主义 (凌李)


Pansy大佬Teenage Dream (凌李)


涉皑料青山 (蔺靖ABO完结)ALWAYS 01(凌李未完)


BABYEAT.你听得到 (凌李完结)


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大物(凌李)


清和润夏


狮子饲养手册(凌李完结)


情寄(荣方完结)


二重赋格(谭赵未完)


无奈-只是听书人炙爱(凌李完结)


祁风心跳频率(凌李)


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

澜沧江上 (洪季未完)


垩土时代 (胡赵完结)


初恋这件小事 (谭曲完结)


请叫我小恶魔白粥 (凌李未完)


一个少女李阿妖


有恃无恐(谭赵)


媒妁(凌李完结)


奔跑的蓝汐《恋爱阴谋论》(谭陈未完)


谦金久别重逢(凌李未完)


闪电墨浅不期而遇 (凌李未完)


抖森家的翊小斓空城(凌李完结)


我是狐狸不是喵一觉醒来(蔺靖)


塞翁:你是人生四月天 (凌李)


蔷薇的花园浮生一梦(凌赵)


双锦鲸落 (凌李完结)


终白首《病入膏肓》(凌李完结)


冬节长至烟之外 (凌李)


一只咩无处可逃 (凌李)


山口叽叽妹咱俩是情敌,懂吗?(蔺靖)


此贼睡卧真潇洒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(凌李)


981741978


回到原点 (凌赵)


你好,旧情人 (凌李)


久病 (凌李)


WindCoat_废柴ing否极泰来(蔺靖)


且歌:模仿犯 (凌李)


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且将荏苒换深情(凌李完结)


贴吧:


监禁 (凌李完结)


监禁二囚心(凌李完结)


1°爱情制度(谭陈未完)


蓼莪(凌李未完)


无猜(凌赵未完)


赵启平至上主义(谭赵凌李)




要补充的评论,我补上,以上都是个人方向看过觉得值得安利的文章!

评论

热度(13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